★CADILLAC STS也打性能牌V-Series

記者:賣花陳 2005-08-25

今年初底特律車展上,一款霸氣的STS-V現身舞台,證明GM集團是玩真的了!從STS-V這款性能中型房車的推出,我們可以觀察到CADILLAC的認真程度,Northstar 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擁有440匹馬力輸出,目標指明挑戰M-BENZ AMG、BMW M-Series等高級性能房車系列。亟欲打入歐洲市場的CADILLAC,一反過去參與大型賽事積極度,退出歐洲LE MAN大賽後的作法,是集中研發高精緻度、舒適性和集結操控精髓的作品,來重振CADILLAC品牌信心。


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的STS-V,具有先天的優異體質,以GM集團努力研發的北極星4.4升V8引擎為基礎,開發團隊追加中冷器和機械增壓器後,使其擁有強勁的超跑等級輸出,尤其在2200至6000rpm間,就有超過九成扭力表現,性能條件不同凡響,最快STS-V可於今年第四季對外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