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豚屋喜迎新年 熱銷四品盛大回歸!

限定店家加碼免費吃北海道雪糕!

記者:haya 2024-01-19

號外!號外!為了迎接新年,〈吉豚屋〉在今年特別讓過去熱銷的四種品項盛大回歸。01月16號開始,除了原有的海鮮跟豬排,在〈吉豚屋〉也能吃到酥脆的炸雞跟非油炸的菜品啦!不管是清爽健康類還是台灣人最愛的炸雞,通通都能滿足你! 台灣吉豚屋執行長林進賢表示:「傾聽各方對於吉豚屋的建議與期許,台灣吉豚屋在2024初來乍到之時,針對菜單實施大升級,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其中包含無油炸清爽可口的照燒豬排、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唐揚雞、雞排丼系列,以及滿滿營養的蒲燒鰻魚系列,期望帶給台灣消費者一場隆重的美食盛宴。新的一年,也邀請各位舊雨新知一同蒞臨吉豚屋共襄盛舉!」

4

炸雞料理強勢回歸

網路鼓吹菜品回歸的聲量,〈吉豚屋〉都聽見啦!這次特別將兩款超夯雞料理一次上架。全新升級的「唐揚雞定食」強勢回歸!嚴選量多多汁juicy版唐揚雞,每份重量高達150g。使用新鮮大塊的雞腿肉製作,加上醬油等道地的日本調味料醃漬,最後裹上獨家炸粉炸至金黃色澤。

金黃酥脆的外皮包裹著鮮嫩雞腿肉,每塊都美味多汁!另一款人氣商品「吉豚雞排丼」也回歸啦!嚴選軟嫩的雞腿部位,添加甘甜可口的獨門醬汁及洋蔥,淋上蛋液進行烹煮。最後搭配撒在雞排上的海苔增加風味,讓整體層次感超豐富,讓人吮指回味、齒頰留香!

非油炸系列 清爽無負擔

另外兩品,特別瞄準喜愛非油炸且無負擔的輕飲食客群,希望可以提供更多重的選擇。久等了,睽違六年再次推出「生薑燒肉定食」!嚴選國產里肌豬肉,以濃郁的薑燒醬汁下去醃漬及調理,搭配清脆的生菜,整體清爽可口。濃郁的生薑口味非常應景,適合冬天去去寒氣。

最後一品則是日本家喻戶曉的「滑蛋鰻魚丼」。選用蒲燒鰻魚,將鰻魚以醬油、酒、砂糖等調味後來回烘烤至油亮焦糖色,放在鮮嫩可口的滑蛋上,搭配海苔以及洋蔥,整體口味更加升級!鰻魚富含DHA與EPA,非常適合注重營養均衡的青少年及銀髮族群。

限店加碼 雪糕送厚哩爽

台北車站門市加碼活動!即日起至01月31日止,會員至北車、館前門市單筆消費腰內系列餐點滿$300,<吉豚屋>免費請你吃北海道Niseko雪糕乙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