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八七分像,Mahindra Thar推出Thar Earth Edition

記者:Dean 2024-02-29

印度最著名的山寨Jeep Wrangler,近日又推出一款新的特別仕樣車來吸引消費者目光。這款名為Mahindra Thar的山寨Jeep,推出名為Thar Earth Edition,是款越野車的新旗艦版本,外觀用上沙漠作為設計概念,內裝配備升級以及提升質感,售價為18,573美元起,比起在當地販售的Jeep Wrangler便宜約四倍。

4

從外觀來看,Mahindra Thar Earth Edition有專屬“Desert Fury” 消光沙色,結合側面彩繪、黑色Mahindra標誌,以及B柱上特別的Earth徽章,營造出美軍沙漠使用軍車的氛圍。此外,水箱護罩格柵也與車身同色,並結合黑色邊框形成強烈對比。與Thar的其它版本一樣,這款特別版車型配備18吋鋁圈以及全地形輪胎。

3
3
座艙內,座椅採用米色合成皮革製成,頭枕上有印壓沙丘相關的圖示,與整體風格形成一致。冷氣通風口外圈有與車身同色飾環,副駕駛前方則有VIN車身號碼銘牌,相當特別的擺放邏輯。
3
3
動力方面,有汽油與柴油兩種選項。汽油引擎使用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系統,可輸出152匹最大馬力。柴油引擎為2.2升排量,可輸出132匹最大馬力。兩種動力下,都可透過手排或者自排變速系統傳遞於四輪,值得注意是,Mahindra Thar一般車型提供四輪或者後輪驅動兩種,但是在Earth Edition僅提供四輪驅動版本。
3
可以預料,所推出的Earth Edition是Mahindra Thar車型中最昂貴,根據動力系統價格約莫在18,573至21,227美元之間。儘管如此,這售價與印度市場上純正Jeep Wrangler相比,約莫便宜近四倍,Jeep Wrangler當地售價75,560美元。
3
自2010年上市以來,Thar只推出單一兩門版車型,但看看Jeep Wrangler五門版本,Mahindra也預計在2024年中,推出五門版本Thar,同時會導入多種動力選項,讓這山寨Jeep產品線更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