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園領航猿XPoki百吉主題日 2,000支冰棒現場應援

記者:haya 2024-03-01

隆集團旗下的國民冰品(Poki百吉)一直以來持續支持各項體育盛事,繼去年與職棒、職籃等球隊、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合作後,今年再度攜手桃園領航猿籃球隊,於3/2推出璞園×Poki主題日!

4

桃園璞園領航猿過去兩個賽季廣受好評的主題活動「TYP情人」於近日再度登場,3/2活動當天Poki將加入應援補給,除了Poki與領航猿超可愛的活動Cam之外,現場更準備2000支棒棒冰,送給入場觀賽的球迷!憑當日賽事門票,即可免費兌換,讓球迷在觀賽的同時盡情享受冰涼的美味。

除了免費享用棒棒冰外,在2日當天的開球儀式中,將由台隆集團董事長特助擔任開球嘉賓,並於中場技術挑戰賽中,送給優勝者一整箱百吉棒棒冰!

此次擔任開球嘉賓的台隆集團董事長特助黃筱涵表示,「百吉Poki」近年來追求創新與挑戰,去年請來當紅啦啦隊應援女神李多慧代言,並跨界合作牙膏品牌得到熱烈的支持與回響。因此,今年連續第三年與桃園領航猿籃球隊合作,邀請球迷朋友們一起暢享Poki棒棒冰,共同為領航猿加油助威,更期待領航猿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攻守俱佳、旗開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