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翼召喚暗調奢華! BENTLEY Bentayga S Black Edition暗黑特式車

記者:haya 2024-04-12

BENTLEY四月為運動休旅車Bentayga推出Bentayga S Black Edition特式車,將暗黑元素一次給好給滿。

4

在這次的暗黑特式車中除了首次換上黑翼廠徽外,還將頗具黑色與較鮮豔的裝飾色來搭配,凸顯出其暗黑厚重感且視覺上更有變化。車廠所提供的裝飾色共有「Mandarin」「Signal Yellow」「Klein Blue」「Pillar Box Red」「Ice」「Hyper Green」「Beluga」等七種。

3
3
3
3
外觀上,在Styling Specification車身套件的前後保桿下方、車側門檻下方與擾流尾翼上方都加入裝飾色線條。從22吋黑色鋁圈縫隙中也可以看到採用相同裝飾色塗裝的煞車卡鉗。車尾的「BENTLEY」字樣與D柱上的「Black Edition」銘牌也同樣採用高光澤黑色塗裝處理。
3
3
3
3
車室內以Beluga黑色皮革搭配鮮豔的裝飾色來鋪陳。皮革件的縫線或滾邊也都是以同樣的裝飾色來呼應車子的外觀;座位上也有黑色的「S」字樣刺繡。在儀錶總成周邊、副手座前方與車門上緣則是以採用新編織方法製成的碳纖維包覆(副手座前方還帶有「Black Edition字樣」),看起來更有立體感。如果車主還嫌不夠「黑」,還可以選配暗色鍍鉻套件,將空調出風口與其調整撥桿以及中控台這些本來以電鍍銀色處理的地方都換上暗色鍍鉻塗裝。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