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明星的新樣貌! MORGAN Plus Four小幅改款歐洲發表

記者:haya 2024-04-16

英國MORGAN汽車四月份在歐洲發表了雙座敞篷跑車「Plus Four」的小幅改良新車。

4

Plus Four歷經了70多年的不斷進化,也做過了在設計上、車身動態上與技術上的各種改良。在這次小改款中,針對車燈、尾翼、前下擾流、車尾分流器、車外後視鏡等換上了新設計,在忠實延續過往的原創精神之餘,也帶來超越時代的新魅力。

3
3
3
3
3
改款新車可選配的新Dynamic Handling Pack動態操控套件經過廣範圍的開發與測試,對於新Plus Four在操控表現上的提升有很大幫助,是這次改款的重點之一。而在車內,所配備的Sennheiser音響系統在座椅下方配置了額外的隱藏式揚聲器,,並在車門內使用了更高規格的傳統揚聲器,除提升音質之外還有更大的音量與藍牙範圍。
3
3
3
3
呼應車外照明,車內照明也做了一些提升,採用更高品質的照明模組和更聰明的程式來增強照明體驗,並具有淡入淡出效果。所有照明的位置、方向和配置都經過精心設計和評估,創造出極佳居住感的氛圍。
3
3
3
3
動力上,歐規車型搭載BMW製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258hp最大馬力與40.8kgm最大扭力,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的話0-100km/h加速成績4.8秒,極速240km/h,搭配六速手排(最大扭力35.7kgm)的話0-100km/h加速成績5.2秒。
3
3
3
新Morgan Plus Four現已開始接受訂車,售價為 62,500 英鎊,首批車將於今年年5月投入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