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Artega GT

記者:Derral Chen 2007-09-07

德國汽車業供應商Paragon,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表示,打算推出一款以PORSCHE為對手的超跑Artega GT,雖然當時只是展出款模型,一切都還沒定案,但在這幾個月內,他們確實動用了人力資源投入,該廠還找上了德國重量級的開發商Karl-Heinz Kalbfell合作,在還沒發表前,就已經接了不少訂單,銷售已經箭在弦上。

5

根據德國當地的Automobilwoche報紙披露,Paragon準備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Artega GT,這輛由Henrik Fisher設計的雙門跑車,搭載的是Volkswagen所慣用的V6引擎,可輸出295匹最大馬力,同時該廠還提供了獨家研發的DSG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讓這款造型亮眼的跑車更易於駕馭。


這間新成立的汽車公司,將承擔所有的量產製造流程,預料最初可以先賣出500輛,每輛的定價約為11萬美金左右,若市場反應良好的話,該公司還準備推出敞篷的衍伸版本,並且還會尋求機會銷往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