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MASERATI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記者:Derral Chen 2007-09-07

意大利豪華汽車品牌MASERATI繼續補強旗下的招牌車款Quattroporte,這次還納入Pirelli輪胎和Brembo煞車兩大超級改裝品牌助陣。此番,MASERATI特別選定法蘭克福車展對外公開發表,一款名為Sport GT S的特殊版本,搭載了Brembo煞車套件和新開發的Pirelli輪胎,賦予該車更強烈的運動氣息。

5

與一般Quattroporte不同的,這款Sport GT S採用20吋七輻鋁圈,再加上暗化金屬烤漆點綴,輪胎尺寸前245/35R20、後295/30R20。此外,MASERATI還更換了所謂天鉤(Skyhook)可調式懸吊系統,含強化版的減震筒、彈簧競技型組合,前車身再下降10mm、後車身下降25mm增添幾分殺氣。


變速箱Sport GT S為六速自排唯一選擇,沒有其他手自排或手排變速箱可供選配。針對這款新的家族旗艦,MASERATI在水箱罩重新設計,大量黑色的金屬配件裝飾下,呈現截然不同的個性風格,舉凡黑色的雙排氣尾管、黑色窗框和車門把手,裡面換上Alcantara真皮包覆含門板、方向盤等,另更換碳纖維與鋁合金飾板,展現強烈的動感。未來推出之後,歐洲當地報價大約在17萬美金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