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法蘭克福車展】ASTON MARTIN DB9 LM / V8 Vantage N400

記者:Derral Chen 2007-09-12

承繼競技場上的多項榮耀,英國跑車製造廠ASTON MARTIN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將推出兩款限量特別版本作品,分別是DB9 LM和V8 Vantage N400,這是紀念賽車光輝歷史的特殊車種。

5
▲V8 Vantage N400

根據瞭解,DB9 LM是擷取自今年六月份ASTON MARTIN車隊的DBR9,取得法國24小時利曼大賽GT1組勝利,而特別推出的車款。不過,DB9 LM並沒加裝賽事慣用的防滾籠或者滅火器,但是提供了運動套裝組合,包括改良版的懸吊、專屬鋁圈等,另外車身採用銀色塗裝,座艙內的真皮內裝升級等。


5
▲DB9 LM

在今年六月份,ASTON MARTIN也參與了Nurburgring的24小時耐力賽,當時派出的車輛是V8 Vantage N24工廠賽車。其中一輛的駕駛者為ASTON MARTIN的首席執行總裁Ulrich Bez,轟動一時。這款名為V8 Vantage N400的車型,有部分設計來自於N24工廠賽車,包括4.3升V8引擎強化了輸出,達到400匹馬力和310lb-ft扭力水準,同樣在選配的運動版套裝組合,提供了外觀和內裝的升級,內建衛星導航系統、700瓦的高級音響與HID頭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