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法蘭克福車展】Mercedes-Benz C63 AMG

記者:整理/Ero 2007-09-13

C63 AMG共推出轎車型與旅行車型,搭載AMG獨家研發打造的6.3公升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及扭力為336 kW�457hp及600 Nm。C-Class雙姣均為同級車中的佼佼者,轎車車型由0-100km/hr加速只須4.5秒,旅行車型則為4.6秒,兩者最高時速均由電子限速在250km/hr。


新C63 AMG設計與設備的品質要比其傑出科技更勝一籌。與一般C-Class的不同在於刻意強調的外觀設計,包括引擎蓋上刻意凸起的立體鈑件、富肌肉線條的進氣壩、側裙與後擾流板、誇張大型輪拱、AMG樣式5幅鋁圈與雙邊的雙出排氣尾管,讓C63 AMG自原本已頗具動感的C-Class,跳脫為道路版咆哮怪獸。內裝部分,真皮運動桶型座椅、三幅方向盤、鋁合金踏板、三環運動風格儀錶與方向盤換檔撥片,營造出跑格十足的動感氛圍。



C63 AMG配備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變速箱,可以提供從舒適駕駛到硬派跑車的模式,再搭配新開發的前車軸及全新三段式ESP®,配備18吋AMG輕合金輪圈及AMG跑車懸吊系統,保證駕駛者無窮的動感樂趣。C63 AMG轎車與旅行車款將自2008年初量產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