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INFINITI Q30概念車

記者:Alegna 2013-08-08

INFINITI 將於9月法蘭克福車展現場公布Q30概念車,這款車會以現代化視覺感受、深具流線設計感的車身結構吸引新世代的高端消費者。計畫於9月10日上午10:15法蘭克福車展記者會上公開揭露的Q30概念車,將是INFINITI進軍豪華車市新級距的開始,Q30概念車體現了INFINITI獨特的設計理念,以創新科技與熱情打造出宛如藝術品般的嶄新車型。

4

INFINITI已經明白表示,Q30概念車將是INFINITI車系擴張的新開始,其獨特的設計風格與更高等級的品質表現,正是該廠積極於吸引更時髦、更年輕高階消費族群的魅力所在。

Q30概念車融合了先前INFINITI三部概念車– Essence、Etherea 和Emerg-e的視覺表現。其同時具備大膽外觀設計與優雅跑車氣息的獨家風格,相信也將對現今的豪華小車市場激發新的變化。

F1三連霸世界冠軍,INFINITI車輛性能總監Sebastian Vettel,已經以自身豐富的賽道經驗,與世界各地的INFINITI技術團隊合作,參與INFINITI Q50的測試與細節調校。而身為INFINITI踏入豪華入門車級距的開始,未來於Q30車系的開發作業上,相信也可看到更多Sebastian Vettel為之付出的心血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