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OPEL Cascada 1.6 SIDI Turbo

記者:haya 2013-08-13

OPEL汽車宣布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公開旗下敞篷車Cascada的高性能車型1.6 SIDI Turbo。Cascada在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中首度登場,是OPEL最新的中型敞篷車,在產品定位上則介於Astra與Insignia之間。Cascada這個車名則是西班牙語「瀑布」的意思。

4

Cascada車身長:4697mm、寬:1840mm,空間足夠讓四名成人舒舒服服地乘坐。所配備的電動軟頂篷可在17秒內完成開啟或關閉的動作,且在50km/h以內的行駛速度下都可以操作開關。頂篷本身用料極佳,並提供三種不同顏色的選擇。

3
3
這次即將登場的1.6 SIDI Turbo,是車系中最性能最強悍的車型。所搭載的1.6升排氣量直列四缸缸內直噴汽油渦輪引擎在內部機構上做了許多改良,例如採用新開發的引擎本體與活塞、改變壓縮比、降低排氣系統的阻力等等。在大幅的改良之下,這具動力單元可輸出200匹最大馬力與30.6公斤米最大扭力,相當於一公升排氣量可輸出125匹馬力,讓Cascada的極速可達到235km/h。歐洲的平均油耗測試數據為14.9km/l、二氧化碳排放量158km/h,環保表現也還算不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