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ALFA ROMEO Giulietta 2014年式

記者:haya 2013-09-04

ALFA ROMEO旗下的C級距五門掀背車Giulietta自2010年年中開始上市銷售以來,這次算是首度的改款動作。外觀並沒有重大改變,而是集中在一些細節上的設計更新,例如水箱罩、輪圈換新式樣,而霧燈則在周圍增加了鍍鉻飾條。車身增加了珍珠白、電鍍藍與古銅等新車色。

4

內裝部分,則是換上新造型設計的座椅與方向盤,在中控台、車門內側飾板、門把、行李收納空間等處設計也都有小小修改。配備上新增了有5吋或6.5吋Radionav 觸控螢幕的Uconnect行車資訊顯示系統

3
3
3
而在動力上,柴油引擎陣容中追加了一個新成員,這具2.0升排氣量的JDTM 2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可以輸出150匹最大馬力與38.7公斤米最大扭力。新車型十月份就會在歐洲主要市場上市。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