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Golf Plus先預覽! VW Golf Sportvan概念車

記者:haya 2013-09-10

Golf Sportvan概念車就是Golf家族中的小型MPV衍生車型「Golf Plus」新一代大改款的概念預覽。不過說是「概念」,其實它的成熟度已經相當接近市售車的狀態,在這次車展中出現應該是負責試探水溫,讓車廠能夠透過車迷們的意見回饋做最後的產品微調。

4

從這部概念車看起來,與現行Golf Plus相較之下車室空間已經有所擴大,特別是在後座椅部分可以做前後180mm的滑移調整。行李收納容量最大(翻倒後座)則可以有超過1500公升的水準。

3
在安全性方面,將XDS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七具氣囊、電子式駐車煞車、撞擊預警主動煞車輔助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也是Golf家族中首次配備視覺盲點偵測系統(具後方車況警示功能)。此外還有DCC動態底盤控制、都會緊急煞車、ACC主動調整式定速巡航與車道維持等先進的電子輔助系統。
3
3
3
所提供的動力陣容包含汽、柴油共有六款引擎,在包括怠速自動起動/熄火系統等節能技術加持之下油耗比現行Golf Plus最多可以節省19%以上。VW表示Golf Sportvan的市售版車型(應該就是新Golf Plus)會在2014年年中正式在歐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