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RENAULT Initiale Paris概念車

預見新一代Escape詮釋旅行的藝術

記者:haya 2013-09-20

法國RENAULT汽車的高級廂型車Espace現行的第四代車款於2003年發表上市以來算一算也經過了十年,該是進入產品週期新舊世代交替的時間點了。這次在車展上所亮相的Initiale Paris概念車,就是下一代Espace的概念雛形。

4

Initiale Paris車長4850mm,外觀上將RENAULT的最新設計語言反映在車頭面貌之上,車頭、車側、輪圈等處都可以看到蜂巢狀的幾何線條也是一大特色。腳上則是配備22吋的大尺碼輪圈。全車如肌肉隆起般流暢的輪拱以及車側曲線也是它在視覺上引人入勝的另一特徵。

3
3
3
3
3
車室內的設計則向豪華客機座艙汲取靈感,四張獨立式座椅為懸浮式,車頂的全景天窗由高強度彈性塑料所製成,上面則壓印了巴黎的地圖,這也正是Initiale Paris概念車的車名由來,讓車內乘客可以頂著巴黎去旅行,體驗另類的浪漫。車上還有由16支揚聲器所組成的BOSE頂級環繞音響系統提供絕佳的聆賞享受。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