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NISSAN NP300 Navara歐規車型

記者:haya 2015-08-27

歐洲日產最近公布了小型皮卡車NP300 Navara的歐規新車型,並且會於九月份舉行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公開與車迷們見面。

4

NP300 Navara是日產的小型皮卡全球戰略車款,最新車型是於2014年六月在泰國曼谷作全球首度發表。外觀上承襲日產所特有的設計DNA,與Qashqai、X-Trail或Juke等家族兄弟都有類似的設計元素,同時不管在造型、舒適性與質感上都越來越接近轎車的水準,不再是大家對貨卡車以往一貫的粗糙、無精緻感印象。而在車身尺碼的改變下,Double Cab車廂車型的貨斗長度達到1578mm,King Cab車廂車型則達到1788mm。

3
3
在動力上,泰規版車型是搭載改良過的2.5升排氣量直列四缸柴油與汽油引擎,而這次公布的歐規版車型則是搭載2.3升柴油引擎。這具新開發的「dCi」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具有160匹與190匹二種動力輸出版本。其中190匹版本更是同級距中首次採用雙渦輪增壓方式,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傳動方式也提供二驅與四驅兩種設定。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