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福車展】CITROEN E-Mehari “STYLED BY COURREGES”

將時尚注入老經典

記者:haya 2017-09-04

法國CITROEN汽車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與法國時尚服飾精品品牌COURREGES合作,發表了名為E-Mehari “STYLED BY COURREGES”的電動小車。

4

這部純電驅動的四座電動小車從車名就可看出,其設計工作是由COURREGES負責操刀,將該品牌的創造力、自由開放與樂觀開朗等品牌精神注入於內。同時更有向1968年代的老前輩CITROEN Mehari致敬的意義。E-Mehari “STYLED BY COURREGES”限量僅會生產61輛。

3
3
3
就像許多時尚設計喜歡大玩獨創與搞怪,E-Mehari “STYLED BY COURREGES”用大黑車色來搭配白色內裝。15吋的鑽石車輻造型鋁圈與全新設計硬頂也為全車再添時尚設計感。更棒的是,車主還可以得到由Courreges特別製作的專屬雙色包直接送到府上做為交車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