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三門Civic倫敦車展面世

記者:陳光立 2006-06-17

HONDA推出第八代車款至今,舉凡雙門、四門乃至於五門車款均已面世,唯獨過去口碑盛傳的三門掀背款,始終沒有下文。如今,HONDA英國總部發稿宣稱,七月份舉辦的倫敦車展上,正式推出三門款Civic,且強調原汁原味的英國製造,來強調其異於日本務實走向的Civic哲學。

5

除了三門版的Civic為在現場展示,HONDA還會擺出之前推出的五門款和Civic Type R Concept。這些車款均集中於英國HONDA位於Wiltshire的Swindon生產線。據了解,HONDA的高科技旗艦房車Legend,也會在車展上露面,現場會介紹該車獨特的安全配備CMBS,這種煞車科技能夠預先探測撞擊,並啟動防護系統和煞車避開傷害。另外,SH-AWD技術也是重點項目,這種所謂智慧型的四輪驅動系統,能夠有效改善車輛的彎道性能。

對於熱愛賽車的車迷,所謂的F1展示舞台上也會有參戰過的廠車陳列,另有3D立體模型展示,為車迷講究HONDA投入賽車科技的技術精華。其他還有燃料電池機車、Hybrid混合燃料車種現場展示,這些都是倫敦車展裡會出現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