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DX-MP50、CDX-CA890X 流行感十足的音響主機

記者:Hayabusa 2003-03-11

為了滿足消費者挑剔的品味,新力SONY公司在3月14日將推出兩款Sony音響主機-CDX-MP50及CDX-CA890X。流行感十足的外型設計,加上Sony獨家的專業技術,讓車主以平實的價格,享受絕對物超所值的音樂播放樂趣。


這次新上市的CDX-MP50及CDX-CA890X,承襲了Sony對於完美品質的重視,運用Explode技術,以及Sony獨家研發的第二代DSO動態音場虛擬喇叭,將音場作虛擬的移動,呈現出環繞音響的效果,創造出更遠、更寬的音場情境。搭配Jazz、Vocal、New Age等7種不同的EQ音場表現,音樂的呈現更多元化。此外,這兩款汽車音響主機都具有高輸出功率(CDX-MP50--50W*4,CDX-CA890X--52W*4),並且配備了2組前置輸出,也可以連接CD/MD換片機,經由主機加以控制,輕鬆享受多樣化的音樂。

此外,駕駛人可能會遇到的廣播收訊不良的問題,也可在CDX-MP50或是CDX-CA890X當中找到解決的方法。配備在這兩款音響主機的數位合成調諧機(SSIR-EX/SIRR-EXA),另外,還有最佳調諧記憶的功能,能將訊號最強的電台按照頻率,儲存在預設的數字鍵上,預設頻道可以高達62組,讓車主隨時都能收聽到最清晰的廣播內容,不用再浪費時間搜尋自己喜歡的頻道。

在各自的特色方面,Sony CDX-MP50除了可以播放多種格式的音樂(CD/CD-R/CD-RW),更支援同等級產品無法播放的MP3,搭配獨特的藍色冷光LCD面板造型,可拆式面板,以及下掀式面版設計,搶眼亮麗,酷炫十足,讓狹窄的車內空間,充滿閃亮的風味,在享受好音樂的同時,也襯托出車主不凡的品味。

另一款Sony CDX-CA890X機種,採用7種顏色的LCD可拆式面版,並且配備有低音/高音分離控制、減噪系統、以及EQ7七段微調功能,聲音表現更加細膩,確保高品質的原音重現。

如此功能齊全的產品,消費者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擁有。Sony CDX-MP50及Sony CDX-CA890X的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7,900元及9,800元,從3月14日起全台同步上市,消費者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選購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2
▲2
.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