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ALPINE 最新主機CDE-9852隆重上市

全速連接---讓你的iPod輕鬆上車

記者:整理/Ero 2006-05-04

隨著iPod的熱賣與上市,如何將iPod輕鬆帶上車?成為了所有業者與消費者所熱切關注的!而alpine是擁有與 apple公司技術合作進而將iPod介面融入汽車音響主機最積極與相容度最高的汽車音響公司,繼去年推出與主機相容可將iPod連接在alpine汽車音響上的KCA-420i連接盒之後,今年更是將所有iPod介面直接融入了主機裡面,只要一條連接線KCA-422i就可以輕鬆的將iPod音樂帶到車上!


幾乎有九成以上的alpine主機都可以支援iPod,不但可以連接控制、充電、還將iPod的連接傳輸速度由9200 bps 升級到19800 bps,快而穩定的傳輸是alpine 主機獨一的特色!

CDE-9852 除了可以連接iPod外、還可以播放MP3、WMA等格式的CD唱片、擁有快速選取功能、45W x 4的輸出功率、1組前級輸出、新的面板設計;以alpine要求高音質的理念下,CDE-9852不論在價格、功能、外觀都是消費者唯一的選擇!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及安全:購買ALPINE產品時請索取德錸公司的保證書、中文說明書、產品封條、商品標示標籤、檢磁號碼;並核對機器上的產品序號是否與保證書上相同!

總代理:竹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www.trukey.com.tw)
總經銷:德錸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578-0678 台北市北寧路5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