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 輪胎 七月一日上市!

新聞稿 2008-06-19

全新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不僅讓消費者的SUV或CUV(跨界休旅車)能夠充分發揮車輛的性能表現,更能在不同的氣候環境下提供傑出的操控性。


全新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是專為喜愛長途開車旅行的消費者所設計生產。現在的消費者往往希望他們的SUV或CUV休旅車能具備良好的操控性、抓地力和舒適性,全新的Long Trail T/A Tour正是為了滿足這些需求所設計,不論在任何天氣環境及路況下,它都能提供極佳的性能表現。

胎面中央特別強化的直條花塊設計讓車子在乾地上有優異的操控性和舒適性,不僅是因為可以提供高速行駛下的直線循跡性,更能讓駕駛人能夠在過彎時做出如同轎跑車一般銳利地操控。在濕地上,全新Long Trail T/A Tour更是大贏家,因為在胎面上有較深且廣佈的溝槽,所以能快速地排出地面積水,避免浮水效應,讓更多的胎面接觸路面以得到更好的控制性;除此之外,剛性胎肩及胎面上的細微溝槽也能幫助輪胎即使在最惡劣的氣候下仍能得到最好的循跡性。

以超過30年的車輛賽事的經驗為基礎,BFGoodrich輪胎參與了各種型態的賽車用胎的發展,包括橢圓賽道、房車賽、甩尾賽、街道賽、沙漠賽、泥濘賽、達卡越野拉力賽和極限岩石爬坡賽,BFGoodrich輪胎結合了科技的專業和大量的比賽經驗,提供適合各式車輛使用的高性能輪胎。

全新Long Trail T/A Tour提供了齊全尺寸及規格,讓大多數的SUV或CUV(跨界休旅車)駕駛能在市場中找到與自己的愛車最相匹配的輪胎。

BFGoodrich產品專屬網站www.ltt.bfgoodrichtires.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