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冰酷隔熱紙 標榜無毒認證及高透光性

記者:Alegna 2021-02-25

汽車內裝部分品牌商皆會要求供應商,需要包含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限制之檢驗資料,但在零配件的部分如遮光墊、腳踏墊及隔熱紙等則沒有相關要求,其中只有隔熱紙有使用到膠水;膠水屬於一種半乾的液體,生產過程會添加有害溶劑,南亞冰酷隔熱紙即是標榜唯一全系列採用無VOC的環保無毒光學膠的品牌,除了注重品質,也相當注重材質的安全性。

4

隔熱紙是需要長效與保固的產品,優選當然是大品牌,選擇台灣上市公司或跨國大型公司較能保障消費者權益,避免售後服務斷層,同時品質管制與內容物使用也最安心。另外,生產地也是選擇要點,多數隔熱紙主打國外進口,但是消費者卻無法真正瞭解進口國家以及生產地點,也未能知悉所有型號是不是真正從宣傳國家出口。南亞冰酷隔熱紙從上游光學PET薄膜到成品至保固,全系列皆由南亞塑膠公司自行生產並提供服務,也是台灣第一家主打無毒環保之隔熱紙;全系列通過歐盟國際認證RoHS、國際REACH及SGS有害關注物質,高標通過認證。

3
高效能的隔熱紙可提昇駕乘舒適性及避免紫外線導致環保內裝塑料脆化,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若沒有選擇安全無毒的隔熱紙產品,封閉高溫的車艙環境,更容易讓不安全的揮發性物質逸散充斥於空氣中,駕駛及乘員往往不知不覺中就吸入,影響身體健康。標榜健康無毒的南亞冰酷隔熱紙早於2014年就進行無毒檢測,是台灣第一家隔熱紙品牌取得歐盟國際RoHS AnnexⅡ38項無毒認證、國際REACH 168項有害關注物質,高標無驗出兩項認證的品牌。


4

南亞冰酷隔熱紙頂級「A9系列」,採用奈米陶瓷阻隔技術,並獲得台灣、日本、美國及中國等國際專利,不易白化、不會阻隔電子訊號,消費者無需擔憂影響eTag、GPS、手機等電子通訊設備的傳送與接收。「A9系列」更擁有革命性的熱阻隔效果,紅外線(IR)阻隔率可達95%、紫外線(UV)阻隔率99.8%;最重要的總隔熱率,最高可達92%,遠高於目前所有市售品牌!透過實測各款市售95%紅外線阻隔等級之隔熱紙,在不同透光下,南亞冰酷隔熱紙每款皆阻隔最多輻射熱源(CNS 5119 Class II 對應標準),可有效降低體感溫度!亦通過防止紫外光UV-A、B、C全波段測試,達99%以上長效阻隔。

「A9系列」旗下包含N-70、N-50、N-40、N-30、N-20、N-10等產品線,消費者在選購時,可針對不同需求、喜好與考量、從透光度、隱密性、顏色等進行隔熱紙推薦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