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A新款Silicon撥水雨刷

記者:Hayabusa 2003-08-04

●代理商:統一欣業 電話:(02)2754-3333


根據日本消費者對於汽車原廠雨刷產品需求調查顯示,約有50%的車主是以安全性為主要考量,而這其中又有40%的車主是以「能在惡劣的天候下確保安全的駕駛視界」為主要的需求。因此,PIAA特別針對消費者的需求作為新產品開發方向,對應世界各地所生產的各類車款及台灣的使用環境,精心研發製造多款系列矽膠材質雨刷。而2003年全新設計的矽膠雨刷款式,分別為Super Silicone、Super Curved、Super Silocoat和Super Spoza四款。


以PIAA的矽膠雨刷專業技術性而言,和傳統橡膠材質雨刷最大的不同點之「次世代」革新,分別有:

1.矽膠材質其化學材質特性非常優異,只要在新品安裝更換後,先清潔擦乾淨擋風玻璃之後,然後乾刷個三至五分鐘,即可在擋風玻璃上自然會產生一層「超強」矽膠薄膜。而其薄膜會具備比市售潑水劑更強更持久的功效,讓車輛雨天行駛時玻璃上的水滴,隨風吹後立即自然瞬間飄逝,所以PIAA矽膠雨刷,可讓購買者完全無須考慮購買所謂的雨刷撥水劑。

2.特殊化學材質超級矽膠,除了具備了雨刷類產品中的最高使用壽命之外,就算是長時期使用在日曬雨淋,再加本地灰沙塵土惡劣環境中,其磨耗度或材質裂化機率,比較起一般橡膠材質產品,更是具備了數倍以上的抗耐磨性,並且可以兼顧環保回收的材質特性。

3.化學合成超級矽膠材質雨刷片,比一般橡膠材質製品具備了更高的抗臭氧、抗陽光紫外線和抗惡劣空氣粉塵之特殊功效,進而巨幅增加車輛雨刷使用壽命。

4.因超級矽膠雨刷片材質較橡膠材質更為柔軟,有效減低了雨天使用時,因雨刷片磨差負荷過高,進而產生的可怕刮玻璃異音情況,完全不同於一般橡膠材質雨刷片,使用後會因材質硬化增加刮傷擋風玻璃的機率,這也就是PIAA所採用的「超級矽膠」究極材質,雨刷片的各項傲人之處。

2
▲2
.640
2
▲2
.314

2
▲2
.640
2
▲2
.227

外包裝

中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