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四處是危機,楚門世界小心相機

記者:DC 1999-11-15

台北路上到處都是測速照相,這件事實應該只要是有通車的上班族,應該都很明白,加上酒醉駕車的情況屢見不鮮,因此在台北開車一定要格外小心,因為這是危機四伏的城市。這邊收集一些台北有固定照相的資訊供網友參考,訊息不一定正確,且之後新增的照相機相當地多,可以確定的是目前台北市區有的照相機,比這些陳列出的數字還來得更多,僅列出這些讓大家瞭解,另外要注意的是,有的照相機是會轉彎的喔!千萬不要以為在對向就沒事了,有的三角架相機也會藏在橋墩或者護欄,在您大腳油門前,請先眼觀四面一下,不要成為相機下的獵物。


現今台北市固定測速照相地點: 承德路六段、中央北路三段二百號前、承德路七段344巷、仰德大道三段(往台北方向)中正路、基河路口、重慶北路4段49巷口、至善路一段、臨溪街口、內 湖路二段179巷口、成叫lash;路四段、民權東路六段、民權東路與建國北路口、松江路、農安街口、明水路上、民生東路、復興北路口、北安路805巷口、木柵路二段109巷口、羅斯福路、育英街口、水源高架、東園街、萬大路口、西園路二段111巷口、中華路、西藏路口、建國高架(往南方向)、敦化南路、信義路口、辛亥路2段、南京東路六段、敦化北、民生東路口、民權東、三民路口、忠孝東路七段、忠孝東、昆陽街口、忠孝東路六段188巷口、信義、松德路口、信義路五段、松仁路口、重慶南、和平西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