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小王牌 FORD Fiesta預計第三季抵台

記者:文、圖/Max、整理/Ero 2009-04-23

再推出Foucs以及新一代的Mondeo後,FORD今年最令車迷期待的莫過於大改款的Fiesta!上海車展所展出的是四門版,一般預計台灣到時上市的車款會走整車進口模式,與大陸的版本有所不同。

5
▲年輕化的車室擺設讓Fiesta還沒在台上市就有頗高的詢問度。

新一代的Fiesta內裝很像N牌的手機介面,與車色相同的亮藍色中控台飾板將車室點綴的相當好看。動力編成方面除了1.5的汽油引擎外,在大陸還有1.3的版本。屆時引進台灣應該還是會以1.5的汽油引擎搭配4速自排的模式引進。

除了Fiesta外,FORD也展出了最新造車理念的iosis MAX概念車,搭載EcoBoost新動力技術能有效提升20%燃油經濟性、降低15%二氧化碳排放。FORD中國區董事長Robert Graziano表示:未來將在 2010年時,把EcoBoost和PowerShift引入中國市場。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