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上海車展】NISSAN全新TIIDA上海首發

記者:Dean 2011-04-25

全新大改款的NISSAN TIIDA在外型上可以說是全新設計概念,車頭大燈跟水箱護罩感覺上更霸氣,但車身線條還是脫離不了現行TIIDA的影子。車身尺碼長寬高為4,295mm、1,760mm、1,523mm,軸距為2,700mm,更寬的車身更低扁的車高營造出霸氣外觀,更長的軸距換得更好的車內空間。

5

車內也是大改款的重點,全新內裝造型設計讓TIIDA更符合現代改,軸距比前一代長100mm,後座空間膝蓋部份表現亮眼,內裝也朝向高質感標準進化,音響跟冷氣面板比起前一代TIIDA質感提升,雙前區恆溫空調、引擎啟動按鈕、四圓造型儀表板,中控台的設計造型也跳脫以往,感覺更有質感,但會引進台灣車型的配備目前還不能確定。

3


5

引擎為1.6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變汽門正時系統讓引擎有更好的燃燒效率,最大馬力輸出為107hp跟最大扭力15.6kg-m,搭配Xtronic CVT無段自動變速箱,有低轉速高扭力的輸出特性。有小道消息指出,有可能會有性能版本TIIDA,1.6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輸出187hp跟最大扭力24.4kg-m,搭配自手排變速箱。

3


5

台灣販售最快可能要等到2011年下半年才有機會將TIIDA導入國產化,動力也可能維持跟現行車款相同的1.6升跟1.8升直四汽油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


5

車展重點
NISSAN TIIDA
NISSAN LEAF
NISSAN TOWNPOD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