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車展】HONDA Concept M率領 本田新車強攻中國意識

記者:haya 2013-04-21

HONDA在這次上海中所展示的主軸,包括一部概念車與二部即將上市的量產新車。

4

概念車的部分,是全球首展的Concept M,它是以中國市場為主所開發的MPV(Multi Purpose Vehicle)多功能廂型概念車。產品除了強調接近轎車的乘坐質感外,透過HONDA多項技術與設計巧思,創造出寬敞舒適的車內空間並提供相當的駕駛樂趣。全車由日本本田技術研究所四輪R&D中心負責操刀設計,目前已經在進行量產車開發的工作,預計於2014年將這部概念車量產化投入市場銷售。

3
3
3
而在量產新車方面,第一部是去年北京車展時發表的「Concept C」概念車之量產版本「Crider」(淩派),該車是由中國設計師針對中國市場所開發的中型四門房車。在設計上導入了龍的概念元素,且擁有同級中最大的車身尺碼以及超越同級的動力性能。
3
3
另外一部同樣是北京車展時發表的概念車「Concept S」量產化而來的Jade(傑德),是以中國市場為主的全球戰略車款,九月份就會由東風本田正式發表上市。外觀設計以具有高貴質感又富有神祕性的翡翠為靈感,以1980年代出生的族群為主要鎖定客層。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