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洛杉磯車展】最後的展翅! M-BENZ SLS AMG GT Final Edition

記者:haya 2013-11-28

M-BENZ旗下現今最受人注意的超級跑車SLS AMG即將步下車壇舞台,在十一月舉行的美國洛杉磯車展與日本東京車展中將發表SLS AMG的最終版本GT Final Edition,硬頂Coupe與敞篷Roadster車型限量共生產350台,也為自2009年法蘭克福市場發表以來SLS AMG四年的光輝劃下句點。

4

這部最終版本是以於2012年6月進行大幅改良的進化版「SLS AMG GT」為基礎,再對空力性能方面做進一步的追求。例如對前保桿造型做小幅修改以及追加下擾流,車尾擾流翼的形狀也有所變更。另外,車身也做了進一步的輕量化,像是引擎蓋與後視鏡外殼都換上碳纖維材質,煞車也換上更升級的製品。

3
3
3
3
3
內裝上也以更高水準的鋪陳來向Final Edition表達敬意,在中控台座椅與車門飾板等處都以鑽石圖案的頂級designo真皮材質來鋪陳,並以黑色搭配銀色縫線來營造對比。中控台上排檔桿後方則鑲有表示生產流水序號的銘牌凸顯車輛的稀有價值。
3
3
3
所搭載的動力心臟則沒有變更,仍是6208cc排氣量V8汽油引擎,可以輸出591hp/6800rpm最大馬力與66.3kgm最大扭力,搭配AMG Speedshift DCT-7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成績3.7秒,0-200km/h加速成績11.2秒,極速可達320km/h(電子限速之下)。在350部Final Edition生產之後,SLS AMG車系也將正式停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