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洛杉磯車展】HONDA十代Civic Coupe

記者:haya 2015-11-23

繼九月中旬四門房車的HONDA Civic Sedan第十代美規車型正式在美國發表後,本屆的洛杉磯車展上,車系中的第二款車型—雙門轎跑的Civic Coupe也趁熱現身。

4

十代Civic Coupe的整體造型設計承襲了HONDA在今年紐約車展中所展出的Civic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概念。與四門車型的一大差別就是刻意壓低的車頂線條,全車也顯得更為流線動感,特別是車尾環繞整個車幅的尾燈設計,更是強化了雙門轎跑所重視的個性化風格。

3
3
與上代Civic Coupe相比,新Civic Coupe的車室空間也有所增加,特別是在腳部的活動空間部分比上代增加了約127mm。內裝所使用的鋪陳材質也有更好的質感,提升車艙的豪華感,車內靜肅性也更為進步。
3
3
3
動力部分,更提供兩款汽油引擎的選擇,其中四門車型有搭載的新世代1.5升排氣量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可輸出174hp最大馬力與22.4kgm最大扭力,比上代所用的1.8升自然進氣在數據上多出了31hp馬力與4.5kgm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