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車廠ovaobike進軍歐洲 MCR車款首波出貨

記者:Alegna 2022-06-08

台灣電動車廠品睿綠能 ottobike Group 繼去年米蘭國際車展後,在歐洲市場持續佈局通路,蜂擁而來的成車訂單使其生產量能滿載。旗下品牌 ovaobike 首批量產車款 MCR系列共三個車型 MCR-H、MCR-M 及 MCR-S,皆蓄勢待發,準備強勢登陸歐洲大陸。

4
▲品睿綠能旗下品牌ovaobike首批歐洲訂單,於端午節前夕正式出貨。

品睿綠能今年於國際市場中跨出了關鍵的一步,以多年參展、市場調查所累積的經驗,為旗下電動機車品牌ovaobike挑選進口商,在歐洲五大主要摩托車市場 —— 義大利、西班牙、法國、德國及英國首先開跑。


4
▲品睿綠能創辦人暨總經理許理彥親手為貨櫃扣上封條, 帶領ottobike Group寫下新里程碑。

集團投入大量資源自設產線,生產製造經歷嚴格的品質管控及測試後,各國的第一批訂單將會陸續出貨。ovaobike 之首推量產車型 MCR 系列將在今年夏天於歐洲大陸開枝散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