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國際重型機車展 多款新車展演亮相

記者:Alegna 2023-07-21

2023國際重型機車展自7/21-7/23盛大展開,今年首次移師台北市南港舉辦,有多達150家的知名車商品牌參展,除有不少二輪人身部品、改裝展位和人氣網紅,多家車商也選擇在此發表新車,首日開展隨即吸引大批年輕車迷前往。

4
▲重機展首次移師南港舉辦,規模較以往更為盛大,首日開展隨即吸引大批年輕車迷前往。

本次展演內容匯集國內外機車大廠品牌,包括Kymco、Honda、Kawasaki、Suzuki、SYM、Hartford、BMW、Harley-Davidson、Aprilia、Moto Guzzi、Brixtion、Italjet以及電動重機品牌Energica及Supersoco等廠商或代理商參與這場盛會。另外,還有來自150家車用部品及人身、3C部品廠商,提供觀展民眾選購比較。

電動重機品牌Energica,在重機展現場發表品牌首款休旅車款Experia。
▲電動重機品牌Energica,在重機展現場發表品牌首款休旅車款Experia。
Moto Guzzi品牌第一款搭載水冷引擎的V100 Mandello、V100 Mandello S也在現場發表。
▲Moto Guzzi品牌第一款搭載水冷引擎的V100 Mandello、V100 Mandello S也在現場發表。
Honda CB750 Hornet承繼黃蜂名聲以38.8萬元上市。
▲Honda CB750 Hornet承繼黃蜂名聲以38.8萬元上市。
KYMCO Xciting VS 400繼歐洲熱銷後,現在已在台灣發表上市,售價20.8萬元。
▲KYMCO Xciting VS 400繼歐洲熱銷後,現在已在台灣發表上市,售價20.8萬元。
主辦單位這次也安排了多位知名機車媒體與頻道主見面會,並有主題舞台節目表演,以及天天抽機車等大獎活動內容。展場外還有戶外特技表演區,請來專業團隊進行機車花式特技表演,同時設立孤輪機讓民眾體驗操駕樂趣,Yamaha Cafe更特別選定禮拜日設加開場,造福民眾。這次的試乘活動結合安駕實際道路示範,強化宣導,由專業教練領騎,帶動提倡正確安全的機車休閒騎乘風氣。
Maxxis 2023最新胎款同時陳列在展場提供民眾選購。
▲Maxxis 2023最新胎款同時陳列在展場提供民眾選購。
2023國際重型機車展進場票價為250元,可抵用場內消費,展覽時間為7/21 11:00-18:00、7/22-23 10:00-18:00,除可於現場排隊購票,門票也於全家FamiPort售票系統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