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 Club中國華南區代理「赤東改裝」新開幕

汽車改裝界"新台灣之光"

記者:資料提供:aai/整理:steven 2007-09-18

隨著中國新車市場的活絡,世界各大車廠無不絞盡心力投入其中。


▲1-3樓超大廠房

在中國擁有車輛不再是有錢人的夢想,一般除了基本代步需求外,車主陸續會對針對動力、操控、外觀的改裝強化也逐漸為消費大眾所接受,加上近幾年來房車賽、F1賽車、拉力越野賽等活動陸續導入中國,其更激起不少熱血車主改裝憧憬。
9月中,日本改裝名牌Buddy Club華南區代理「赤東改裝公司」,位在中國湖南省長沙市擴大營業並重新裝潢,及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剪綵儀式。現場除了展示BUDDY CLUB 全系列商品有避震、鋁圈、電裝品...一系列齊全。
新廠房共450坪,一樓為精品展示空間跟現場維修區,設計風格採精緻的台式路線,2樓部分有客人寬敞的休息空間,後現代風格吧檯備有飲料招待,投影電視則可盡情體驗PS2與Xbox賽車遊戲的極速快感,此般規畫真不愧是中國首屈一指的改裝專門店,顧客服務至上!



▲長沙赤東改裝-任總經理

長沙赤東改裝公司早已在湖南頗具名氣,負責人任先生來自台灣,並將台灣成熟的改裝技術帶到了長沙,在短短的一年內,改造出了數台在當地深具名氣的作品,例如GDB WRX改STi、數台裝備自家開發渦輪套件的HONDA FIT、VW BORA 1.6 TURBO...。開幕當日冠蓋雲集,現場並有禮儀小姐協助剪彩,會後赤東改裝並安排辣妹SHOW GIRL,供電子及平面媒體拍照好不熱鬧,頓時"赤東"成了當地熱門話題。



另外,赤東改裝還經銷日本Tanabe避震器、Unichip可程式電腦安裝跟調教,湖南赤東任先生將台灣改裝經驗成功傳遞到對岸,真可謂新的台灣之光。
湖南長沙赤東新店地址:湖南長沙東二環一段1111號(錦泰廣場旁)
電話:0731-476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