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TUDE-為PORSCHE 911增添獨特風采

空力套件、鋁圈、排氣管、避震器、個性化內裝、動力強化套龍lash;﹍

記者:Vincent 2000-09-30

1
說到SOLITUDE,其命名的意義並非代表「孤獨」或是「偏僻」的意思,它是指位於德國Stuttgart附近的一座具有高難度特殊賽道的賽車場,許多賽車界的好手如Graham Hill、John Surtees、Dan Gurney、Stirling Moss、Jim Clark(曾創下賽程平均時速179.4km/hr最佳記錄保持人)等都曾在此一顯身手。而PORSCHE車隊也在這個賽道獲取相當多寶貴經驗,所以在成立一家專屬於PORSCHE改裝子公司的同時,就以SOLITUDE命名。
1


SOLITUDE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改裝品都是針對PORSCHE 996而設計的,產品有空力套件、鋁圈、排氣管、避震器、個人風格內裝、動力改裝套件等。

空力套件不僅能顯現出獨特風格,產生驚豔的視覺效果。SOLITUDE產品開發的目標並朝向增加下壓力,並具有保護車身的功用。造型設計上,SOLITUDE並非強調誇張的曲線,而是配合車身線條造型,取得全車搭配的協調性;除了將車體修飾的更有立體感外,還帶有一份代表運動性能的肌力感,且所有的折線銜接絲毫沒有突兀的感覺,依然保持流暢。

前方大型氣壩的坡道設計能有效導引氣流至輪拱內,提供剎車系統及輪胎的冷卻效果。前下巴兩側頂點使用碳纖維材質支撐,弧度設計與側裙搭配後,能有效導引氣流,減低車體上浮力。雖然側裙的造型並不是很誇張,但實際效果卻優於向外突出的大型擾流側裙。再加上後方的尾翼,下壓力充足,高速行駛時能充分感受出穩如泰山的行路感,更有勇氣放手一搏。

SOLITUDE提供運動版的彈簧及可調式減震筒,能降低車身,使車輛的行駛穩定性更佳,而且能大幅降低車身過彎實的側傾,紮實的路感讓駕駛者更具信心,彎道上不再害怕。

排氣管採用不鏽鋼材質並經過特殊高亮度表面處理,排氣孔造型維持PORSCHE 橢圓形的「eye-catcher」特色,其迷人的排氣聲浪如同渾厚的交響樂章,已達到「High-End 發燒管」的境界。

SOLITUDE原廠提供個性化內裝服務,眾多材質像絲絨、皮革、羊毛、碳纖維、漆料等等軟硬通吃,只要您有創意,SOLITUDE都會盡力裝上去。目的就是要打造出專屬於買主的品味車種,讓各個車主都有與眾不同的特色。
1


動力方面提供入門改裝套件,通常輕度改裝所提昇的幅度已經能滿足大眾需求,若要進一步提昇動力性能,似乎就進入賽車的領域,此時就需要「特殊服務」了。

國內總代理:伯慧超跑

電話:(02)2595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