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改裝名店系列報導-台南喬宇專業TURBO改裝

南台灣第一部輪上馬力測試機駐廠服務

記者:STEVEN 2001-12-15

AOL即日起開始創立新單元,STEVEN會來個全省改裝名店介紹,希望能讓車友朋友們有一個精采的改裝參考,首先來到南部地區頗負盛名的喬宇汽車生活館。


▲喬宇新廠房外觀頗有日本改裝廠味道

喬宇汽車生活館於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8年的改裝歷史,主要營業項目為turbo改裝、汽車音響改裝、一般保養、各式改裝套件及各車型大包等。而由於廣受各地車友好評因此在豐原跟大甲都有成立分店,而北部地區也將在明年成立專業的客戶服務站。



▲喬宇老闆陳儒傑正在進行車輛馬力測試

到達該店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多部霹靂馬停在店前,steven趨近一看引擎室中儘是SR20DET TURBO引擎植入重裝版,外型炫麗看起來就不像是有近10年的車齡老車,外觀車況相當好,一黒一白其中一部是老闆陳儒傑的座駕,當然這部重裝改的霹靂馬即成為代表店中精神的霹靂悍駒。



▲台北車友的紅色霹靂馬,遠赴台南由陳老闆操刀更換SR20DET TURBO引擎

而旁邊工作室中內部停著一部台北車友的紅色霹靂馬,遠赴台南由陳老闆操刀更換SR20DET TURBO引擎,變速箱因為車主考量都會行車居多,所以使用原本自排系統,而這樣的日本動力移植首先即要將所有引擎本體內部零件拆光光,並進行標準的引擎大修程序,完成後才重新植入引擎室,因為唯有不偷工減料才能顧及到消費者權益及該店的商譽。


2
▲2
.300
2
▲2
.300
馬力測試機需搭配2部鼓風機模擬高速行車的冷卻效益 馬力測試機的數據及時透過筆記電腦呈現出來

店面的另一頭地上埋著一台馬力測試機,而這部南台灣地區第一部的馬力測試機最主要的功用即 在服務改裝車友動力提升之後的供油電腦設定,讓引擎的低中速運轉更順暢並將引擎的動力發揮平衡性的調教,讓車主能更輕易的操駕愛車,而除了做為該店車輛調教用之外並可支援南部地區 改裝店家商品研發測試之用。



▲這是VIRAGE 1.8 TURBO正在進行馬力測試

喬宇除了霹靂馬205hp TURBO基本版引擎置換外,並有VIRAGE車系 1.6 1.8 及CIVIC車系TURBO改 裝,景氣冷颼颼AOL網友好康報報網友,若有意提升愛車引擎動力,看到本篇報導後電洽喬宇即 可享有超低特惠價,每一車系限供應2套,嘿嘿!別遲疑快找喬宇的陳董問個清楚吧。

喬宇汽車生活館
台南縣永康市大橋2街38號
TEL:(06)231-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