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推出R-line外觀套裝系列

記者:McPherson 2006-12-08

日前德國汽車製造廠Volkswagen對外宣告,於德國伊森(Essen)車展發表新設計的R-line套裝車型,將旗下的性能車款重新編制。根據原廠說法,R-line套裝車型預定2007年起上市,在過去Volkswagen車系中,可算是R-line的車款為輸出250hp的Golf R32;以及輸出300hp的Passat R36。

5

這次Volkswagen獨立研發三款R-line選配件給Golf車型,基本款為Golf Trendline,買家擁有17吋鋁圈、運動型真皮方向盤、R-style賽車踏板、車門內櫬和R-line的銘牌鑲嵌於車側。再上一級的R-line,則追加了有R字頭枕的座椅,和與引擎同色系的內裝佈局,這也提供讓買家做獨立的內裝升級,包括前葉子板的R-line銘牌和特製的進氣口。三款R-line套裝組合,同樣適用於Touran、Passat和Passat衍生車型、Touareg等。在SUV車款的Touareg還更換了水箱罩、保桿、車側踏板以及20吋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