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 GTstreet-戲耍911T的奢華超跑

記者:McPherson 2007-07-12

德國當地LEONBERG-HOFINGEN的消息,自從去年春天在日內瓦車展曝光後,TechArt GTstreet便受到不少買家關注,紛紛上門詢問發售的時間表,最近原廠終於對外回應,表示這款車正式準備上路,但是索價高達33萬3500美金,又是輛有錢人的大玩具。

5

TechArt GTstreet的身價為何如此高昂?以PORSCHE 911 Turbo為基礎,但是性能上GTstreet又更勝一籌,搭載PORSCHE開發的3.6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加上VTG雙渦輪增壓輔助、高性能版進氣、中冷器、運動型濾芯和改裝版觸媒、不銹鋼尾管等,另引擎監理系統也重新設定,以壓搾輸出為主要目的。


5

這樣的大刀闊斧動工下,GTstreet的輸出煥然一新,將PORSCHE 911 Turbo原廠480匹馬力推到630匹;原457lb-ft扭力搾到605lb-ft,搭配全時四輪驅動、六速手排與TechArt研發的短行程變速桿,最高時速來到214mph,零到96km/h加速少於3.2秒。擁有野獸般的表現,TechArt也不吝於展現其霸氣,全車空力套件含前大包與可變角度的碳纖維氣壩前沿、大型化進氣口、整合式霧燈等,架構其凌厲風範,其他在車側的空力套件、碳纖維下擾流翼、車頂小擾流翼與可調式尾翼,讓這輛跑車呈現截然不同的張力。


GTstreet搭載的是德國大陸Conti SportContact 3性能胎、20吋TA Formula輪圈、高性能煞車片和VarioPlus減震組合,共同與強化後的強悍輸出追求極致駕馭樂趣。座艙內給車主的,還有真皮包覆與雙色對比縫線點綴,TechArt運動方向盤、鋁合金踏板與自發光的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