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 R56 Mini Cooper

記者:Derral Chen 2007-07-23

專門改裝BMW車系的AC Schnitzer,現在也把產品線延伸到BMW旗下的子品牌MINI,日前便對外發表了一款名為R56 Mini Cooper的新作品,寶藍色車身塗裝配上霸氣的空力套件,讓人印象深刻。

5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R56 Mini Cooper與一般車型明顯的修改差異,在於使用一套名為Nordschelife的競技化懸吊組合,此舉讓原本操控性能就很優異的Mini Cooper更向上提升一級。另外,這輛以輸出170匹馬力Mini Cooper S為基礎開發的作品,還加裝了賽車版消音器、鍍鉻賽車尾管、前保桿和後尾翼以及後保桿的下擾流翼,都是R56 Mini Cooper異於市售版本之處。在內裝部分,AC Schnitzer換上鋁製的手煞車拉桿、鋁製的排檔頭和腳踏板等,原廠建議的輪圈搭配是17或18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