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 ACS1

記者:Derral Chen 2008-05-14

專精BMW車系的德國改裝廠AC Schnitzer,最近在總部Aachen發表了以BMW 1 Series Convertible敞篷車為基礎的改裝產品。

5

這款代號為ACS1的敞篷跑車,提供汽油和柴油引擎兩種式樣,135i的最大馬力輸出從302推到355匹,123d柴油車則是從201匹增加到237匹。根據該廠內部的測試,其動力的揚升足以讓兩部作品換上時速達320km/h的速度錶。

在其他部分,改裝的還有AC Schnitzer御用不銹鋼排氣管加鍍鉻處理,另彈簧、選配的可調高低避震器和幾款不同設計的19吋鋁圈,都是提供買家的改裝菜單。空力套件上,AC Schnitzer也準備了前氣壩、水箱罩和後保桿、下擾流翼等,讓買家裝扮不同的氣勢。

ACS1的內部也與眾不同,提供買家碳纖維和銀色飾板兩種選擇,踏板、排檔頭、iDrive控制鈕也全部換成鋁合金式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