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G V12 S Biturbo

記者:Derral Chen 2009-02-22

德國改裝巨掣BRABUS再推新作,於即將揭幕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一款以Mercedes-Benz G系列為基礎的改裝車G V12 S Biturbo。


BRABUS方面宣稱,這是全世界最強悍的越野車款(World's most powerful off-roader),總輸出來到700匹馬力、973lb-ft蠻橫扭力相當驚人。其技術精髓在於將V12引擎排氣量,從原本的5.5闊大到6.3升,以搾出額外的動力,扭力則因電子限制而控制在811lb-ft,改裝部門為該車加裝加大化渦輪、高效率中冷器、不銹鋼高性能排氣管,使這輛越野車靜止狀態加速至100km/h僅4.3秒,最高時速來到163mph。

在外觀部分,BRABUS為這輛改裝車提供20到22吋的Monoblock輪圈,全系列擁有五種式樣選擇,採用黑色塗裝、LED日間感應式照明,另外還有高效能的煞車系統與競技版懸吊,均屬於標準配備。座艙內,BRABUS為這輛改裝車換上專屬的方向盤,以及BRABUS御用的175mph時速錶,加上不銹鋼的外框、藍色自發光的BRABUS字樣,和Mastik真皮包覆座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