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改BUGATTI Veyron 16.4

打破1001天方夜譚

記者:haya 2009-03-04

擁有1001匹馬力的BUGATTI Veyron 16.4是超跑車壇的傳奇之作,等著那些被遠遠拋開的對手努力追趕上來。不過對手還沒來得及靠近,改裝廠就早已等不及要把它繼續往前推。英國的超跑改裝專門廠MANSORY就推出掛上LINEA Vincerò系列品牌的Veyron 16.4改裝版本。

5

這部MANSORY改Veyron 16.4換上了新尾翼、更短的短引擎蓋和看起來更悍的前保桿;頭燈組內的LED日間行車燈呈V字形,代表Vincerò,新設計的側裙除了突出視覺性外,也將前後輪間的空氣力學動態平順地連結,其後方的大型導流口讓引擎有最佳的散熱效率。幾乎所有的車身鈑件都是以高強度、超輕量的碳纖維材質製成。腳上更穿著酷炫的全鍛造葉片造型輪幅鋁圈。


5

BUGATTI Veyron 16.4原本就已有高達1001匹的恐怖馬力輸出,所以MANSORY此次對動力系統主要著眼於改善而非壓榨增大馬力輸出,像是增加散熱氣流量以及排氣系統最佳化等,動力輸出僅微幅增加至1109匹最大馬力與1310公斤米最大扭力,但這樣的數據其實就夠嚇人的。


5

雖然有著強悍無比的動力,MANSORY在車內仍然能讓人感到精湛的老師傅工藝,甚至還在座椅門板、中控台等處裝上LED氣氛燈,讓整個車內充滿柔和舒適的氣氛,也襯托車內碳纖維與真皮內裝的高質感。當然,這部車的稀少性不用說,就算想下訂還得透過Mansory在中東的合作伙伴「Prestige Cars Abu Dhabi」才能訂到,想要?就跟那些中東油王們去搶吧。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