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X RACEDESIGN Golf六代

人氣掀背魅力UP!

記者:haya 2009-08-14

VW Golf六代大改款八月份在國內發表可說是車迷間的一大話題焦點,這部人氣掀背在歐洲地區受歡迎的程度當然不在話下,國外改裝大廠早已百家爭鳴紛紛為它推出改裝套件。這次為大家介紹的,則是來自德國改裝廠RDX RACEDESIGN所最新推出的一系列Golf六代外觀套件。

5

要讓一部人氣Golf,晉升為神氣Golf,首先從頭燈燈眉的畫龍點睛開始,與頭燈造型輪廓精確密合,附有背膠拆裝也很方便。前下巴不但彰顯車頭兇悍氣息,與保桿也有高度的整體感。

車尾部分最搶眼的則是下裙腳部分,網格狀的導氣口配置於右方,左方空間則留給雙出式的排氣尾管。後擾流尾翼為PU材質,以背膠直接黏在車尾之上,不用鑽孔打洞,輕鬆安裝,增加全車外觀動感

有興趣的車迷,也可以到RDX RACEDESIGN的官網(www.rdx-racedesign.com)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2
▲2
.600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