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enne Turbo S化身碳纖猛獸—MANSORY Chopster

記者:haya 2009-09-21

來自瑞士的性能車改裝廠>MANSORY以PORSCHE Cayenne Turbo S為基礎,打造出一部氣勢剽悍但又做工精準的休旅猛獸MANSORY Chopster。

5

在MANSORY高超的工藝技術之下,Chopster從車頭、車門到車尾的鈑件都改以碳纖維材質包覆,讓車身重量減輕需多,不管是對提升加速表現或縮短煞停距離都有很大幫助。在碳纖鈑件的包覆下,車身也寬了80mm。外觀上另一個搶眼之處為頭燈組內增加的四個投射燈,而尺碼達315/25R23的Dunlop Sport Maxx GT超低扁平比寬胎更是極具視覺魄力。所搭載的氣壓懸吊則將車身重心降低45mm,對操控更為有利。


5
▲車內同樣有大量探纖維材質的鋪陳,還有二個螢幕可接DVD或筆記電腦

Cayenne Turbo S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MANSORY的重改之後,變身為可輸出710匹最大馬力與900牛頓米最大扭力巨獸動力心臟,也讓MANSORY Chopster的極速得以達到302km/h。MANSORY甚至對排氣系統也做了特殊調校,駕駛者可以在雄渾低沈或高亢激昂二種不同排氣聲浪中作切換。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