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DESIGN Leon Cupra

西班牙悍獅殺氣倍增

記者:haya 2009-09-23

Leon Cupra是西班牙車廠SEAT旗下掀背車款Leon的性能版本,不過德國改裝廠JE DESIGN卻有意讓Cupra從「運動味十足」提升到「競技機器」的境界。而推出針對Leon Cupra所開發的一系列改裝部品,從外觀空力套件到內裝、動力一次全包。

5

要讓這頭獅子殺氣倍增,首先就從空力件下手,左右有著梯形大進氣口的前下擾流翼加上讓頭燈增添幾分銳利神色的燈眉,讓車頭顯現比原來更兇狠的氣勢。再以車身側裙、車尾左右下方裙腳、車尾中央下緣的擴流板與大型後尾翼讓全車有100%完成度。腳上穿的225/35R19輪胎則搭配了多幅式亮面黑色鋁圈。車身高度在換上運動化懸吊之後降低了40mm。


5

除了外觀殺,JE DESIGN為它專門開發的動力套件可將Leon Cupra的最大馬力從240匹提升至285匹,最大扭力也從300提升到385牛頓米。動力強化後JE DESIGN Leon Cupra的0~100km/h加速成績只要5.9秒,比標準車款縮短了0.5秒,極速則從原本的247km/h衝至261km/h。


5

內裝項目上更是有趣,除了什麼真皮跑車座椅之類的以外,一些偏重舒適性的配備一樣有得選,像是二段式座椅加溫功能、電動腰靠調整與座椅按摩功能,真是頭外殺內爽的悍獅。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