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 M3 Clubsport

記者:Derral Chen 2010-06-02

專事改裝BMW車系的G-Power,對外發表一系列可合法上路的M3 Clubsport,這是由該公司Motorsport研發部門所完成。

4

G-Power選定本月初於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發表,名為G-Power M3 GT2的車款是瞄準PORSCHE 911 GT3 RS而來,令該廠還有輕度改裝版本名為M3 Tornado CS。改裝工程裡,G-Power採用SK II CS機械增壓套件,可輸出592匹馬力、428lb-ft扭力,搭配七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此外,買家還可選購六速手排設計,附加的有鈦合金排氣系統。經原廠內部測試,這輛M3 GT2從靜止起步加速至60mph為4.3秒,最高時速可來到205mph。


其他改裝項目還有:Clubsport可調高低懸吊組、前後防傾桿加粗、20吋鍛造輪圈等,搭配輪胎為Michelin Pilot Sports輪胎,尺碼為前255/30ZR20、後295/25ZR20。為凸顯與一般M3差異,G-Power改裝外觀套件有碳纖維前後側裙、尾翼、下擾流翼,座艙內提供碳纖維賽車座椅,後座椅則以輕量化為前提拆除,還有專屬的真皮內裝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