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mann改Spark Eight

AUDI R8化身激爆火花

記者:haya 2010-12-13

在好萊塢電影「鋼鐵人」的助捧之下,AUDI的超級跑車R8在全球打開了知名度,也是超跑車迷之間炙手可熱的明星。德國一家擁有多年高性能排氣系統研發生產經驗的改裝廠Eisenmann,這次就選擇以R8作為他們首部操刀全車改裝的車款,讓R8爆出燦爛火花變身為Spark Eight。

5

Eisenmann以生產性能車用排氣系統聞名,不過這次提供了一系列的碳纖維材質空力與外裝套件,從水箱罩(包含鰭片)、前下擾流、後擾流與車底擴流板。當然,Eisenmann專為Spark Eight所開發的高性能不鏽鋼排氣系統更是主要焦點,大大的四邊形排氣尾管從擴流板中央殺出,營造視覺迫力。而透過系統內的排氣通路控制機構,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就可以輕易改變引擎動力輸出特性與排氣聲浪。Eisenmann另外也提供橢圓形雙出式排氣尾段,看起來更接近R10賽車。

底盤系部分,Eisenmann也為R8換上了他們所開發的避震器與彈簧,讓操控靈活性更為提升。前235/35後315/30的配胎則裝上了8.5×19吋跑車式鋁圈。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