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兇獸襲來! CARLSSON ML CD35

記者:haya 2012-04-16

對M-BENZ改裝非常有心得的CARLSSON以自己的方式來詮釋現行M-Class(W 166),以ML CD35之名在日內瓦車展中現身。

5

相較於原廠車款比較兼顧時尚感與運動感的設計,CARLSSON的霸氣風格就顯得非常單一且明確。車頭水箱罩與下氣壩部分都以大面積的電鍍不鏽鋼網柵來處理,配上大大的CARLSSON廠徽,更猛的是在頭燈之下一般配置霧燈的地方,CARLSSON則是再安排了一組搭配了LED日間行車燈的燈組,車側與車尾的裙腳也與車頭相互呼應。腳上則為20吋的五幅式燻黑跑車鋁圈。


5

ML CD35是以ML 350 BlueTEC 4MATIC為基礎車,所搭載的3.0升V6柴油引擎經過CARLSSON的重新調校改裝後,其最大馬力與扭力輸出分別從258hp/620Nm提升至310hp/700Nm。底盤部分則換上CARLSSON最新一代C-Tronic主動懸吊系統,在車輛行駛時會以百萬分之一秒為單位四輪獨立持續監控車輛與路面間的狀態,若行經不良路面的路段,系統會自動調整車身高度最高達30mm左右,讓車子維持舒適的行路性與操控上的彈性。還可以透過安裝app,直接使用iPhone來調整懸吊控制系統的相關參數。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