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匹的驅魔人!Chevrolet ZL1 Camaro

記者:Alegna 2017-04-06

知名汽車改裝公司Hennessey Performance在休士頓車展中發表他們的最新成果「The Exorcist」(驅魔人),他們將Chevrolet Camaro ZL1的動力進行大幅度升級,以高達14psi的瘋狂增壓值換取1000匹馬力的動能輸出,換上直線加速賽專用胎後,可於3秒內完成0-60mph加速過程,並於10秒內跑完零四跑道。

4

Hennessey Performance透過換裝大型高流量機械增壓器、中冷器系統與高增壓的作法,並將汽缸頭、凸輪軸等主要部件予以升級,同時配合高流量進氣系統和引擎監理系統的重新設計,讓這款車擁有狂暴的動力表現。根據該公司所宣稱,這款車將原本640hp的最大馬力一舉擴增至1000hp,峰值扭力也從868Nm爆增為1310Nm,這樣的動力等級幾乎與搭載W16引擎的昂貴超跑Bugatti Veyron等量齊觀。


4

按照Hennessey Performance公司的說法,雖然「The Exorcist」擁有10秒完成1/4哩加速的能力,但不代表它只能作為直線加速賽使用,這款車也能像一般肌肉車輕鬆地在公路上使用。


4

「The Exorcist」將提供6速手排與10速自排兩種變速選擇,消費者除了可以透過Chevrolet經銷商直接訂購這款新車,已經購買ZL1的車主也可以把愛車送交Hennessey Performance進行改裝升級,只須付出5.5萬美元就能獲得1000hp狂暴馬力和換裝後輪315/30-20 Nitto賽車胎的升級,並能擁有2年2.4萬英哩的產品保固,比起購買超跑至少還算划算。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