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東林全球企業總部開幕 限量名車到場齊賀

記者:Alegna 圖:三一東林 2022-09-15

BRABUS台灣總經銷三一東林日前舉辦全球企業總部開幕會,會中展出了多款限量及經典名車,其中BRABUS CLASSIC 280 S 經典手工修復車亦為此次焦點之一。

BRABUS ROCKET 900

4

全台唯一、全球限十BRABUS ROCKET 900 是以 MERCEDES BENZ AMG GT 63S 4 Door 為基礎車,經過動力升級和全車空力化外型改造而來。排氣量 4.5 升,雙渦輪,增壓值 1.4 BAR,馬力輸出高達 900 HP,扭力高達 1250 Nm (原廠因安全考量限制在 1050Nm), 0-100 km/h 加速僅 2.8 秒,極速 330km/h。BRABUS ROCKET 900 採四輪驅動+四門配置,不但在操控、抓地、轉向等重要安全指標,遠勝其他雙門超跑,而且具備最佳的全面實用性。


BRABUS XLP 800 ADVENTURE

4

BRABUS XLP 800 ADVENTURE 是以 MERCEDES BENZ AMG G63 為基礎車,經過全車極限改造而來。車長達 5.33 米,超過 MERCEDES BENZ AMG G63 達 70 公分:軸距擴增為 3690 mm,不但較 AMG G63 加長 50 公分,甚至比豪華導向的 MERCEDES BENZ S CLASS,長出近 30 公分。

動力配備4.0 升引擎、雙渦輪、馬力高達 800PS,扭力也達到 1000 Nm,即使全車重達 3 噸半,0-100 km/h 加速竟然僅 4.8 秒! 極速可達 210 km/h!最超乎想像的是,BRABUS XLP 800 ADVENTURE 的後車斗,除裝載的功能外,在國外還可搭載無人機,為車主提供遠距 3D 路況與安全偵測。不論在體型、風格、動力表現、內裝奢華各方面,處處展現王者風範。


BRABUS G800

4

BRABUS G800 是以 MERCEDES BENZ AMG G63 為基礎車加以改造而來,車身在車頭、前保桿、車側、車頂、車尾,都做了流力進化。整車比 AMG G63 基礎車更寬,更利落,更威猛。馬力輸出達 800 HP,扭力高達 1000 Nm,0-100 km/h 加速僅 4.1 秒。全車內裝,更是極限精緻,頂級豪奢,座椅全部採 NAPPA 珍貴皮料,手工細縫;車頂篷採用ALCANTARA 材質,讓人一進車室,立即感受皇室御駕的尊貴雍容。


MORGAN PLUS 6

4

MORGAN 兩門敞篷 ROADSTER 車款,全車每吋板金手工打造,每個零件手工安裝,造型完全保留 60 年的古典浪漫風情,讓人感覺像是走入時光隧道。浪漫的外型之下 MORGAN PLUS 6 的性能更令人驚艷。動力採用 BMW 3.0 TURBO 引擎,輸出到 335bhp,扭力也有 500 Nm,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 km/h 加速僅 4.2 秒。


STARTECH TESLA MODEL 3

4

從車頭開始,原本 TESLA MODEL 3 在去除水箱和水箱罩板後不知所措的尷尬造型不見了,STARTECH 更換了一個完全超跑格調的一體氣壩加擾流下唇前保桿, 兩側還有導風翼板;左右後車門下方導風鰭板, 尾門加大型尾翼,與後保桿下方分流鰭片。改造後的外型,可說脫胎換骨,視覺上呈現的是一個全新純跑車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