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馬力拉到300匹! BRABUS在歐洲發表GLC用改裝套件

記者:haya 2024-01-03

著名的Mercedes-Benz改裝廠BRABUS在歐洲發表了針對GLC運動休旅車所開發的改裝件,眾多品項從內、外裝到動力提升全都不缺。

4

外觀上提供了碳纖維材質的車頭、車尾嵌飾件來凸顯這部小型SUV的輪廓。車尾則有聚氨酯材質的擾劉尾翼來提高下壓力,讓車輛在高速行駛時更為穩定。腳上則可選擇「Z-Design」在內的多款單體鍛造輪圈,除了在視覺上凸顯個性外,採用最新的機械加工技術也確保輪胎在操控性與反應上都能有所提升。

3
3
3
3
3
3
車室內裝則提供鋁質腳踏板、具「BRABUS」logo背光的門檻飾板與車室、行李廂地毯等細節配件。動力上則提供PowerXtra B30 Performance Upgrade」性能升級套件,讓「GLC 300 4MATIC」所搭載的2.0升 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從258hp提升至300hp,最大扭力則從40.8kgm提升至45.9kgm。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