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美國改裝車展系列報導-FORD Fusion

記者:賣花陳 2005-11-02

今年度對美國FORD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年,尤其該廠發表自Taurus以來最具代表性的作品「Fusion」。FORD方面針對這輛車已經砸下大筆銀兩宣傳,從NASCAR賽車場、各媒體廣告到改裝秀,幾乎都有Fusion的身影,號稱北美最大的賭城SEMA秀,也成為Fusion舞台之一。


有別於其他車廠將焦點放在小跑車和SUV,FORD這廂卻集中火力於Fusion這輛中型房車,他們相信透過Fusion的改裝,可再度激起車迷對此類車種改裝的熱誠。為此,該廠延聘名人Bunnell主持的3D Carbon team,這間北美六大頂尖改裝廠之一的專業技師,負責進行Fusion的改裝工程,他們針對此款車開發歐洲房車慣用的空力套件,以及兩片式的後尾翼。另外,FORD還操刀引擎強化工程,包括渦輪增壓與競技版懸吊等。



由於Fusion在北美基本報價17,795美金,FORD評估會有相當數量的年輕買家下場,而購入車子的第一件事,他們相信改裝是必然的,提供可凸顯個人風格的套件,也在FORD的產品規劃中。來到SEMA會場,民眾可觀賞一輛全車彩繪的Funkmaster Flex Fusion,並邀請名DJ播放熱門音樂,為產品充分造勢。